close

 去接你下班 ,從電梯裡出來一大票人 ,我竟然一眼就看到你 .我
覺得這有點神奇 ,我的眼力並不特別好 ,憑藉的 ,可能是直覺 ,可能是你隱引約約吸引著我的磁場 .
    正確的說法原因 ,我一直說不上來 ,就像從以前到現在 ,你好像總會問我 ,為什麼選擇你 .要怎麼說呢 ?其實這問題我也想問你 ,為什麼我這麼幸運 .
    但是我不能問 ,那好像顯得我太沒信心 ,對我們的感情也有一點懷疑 .我不想你這般的猜測 ,所以就當你是我的幸運 .
    不要再逼問我 ,為什麼愛你 ,那之間非常複雜 ,即使我再理性 ,
也說不清 .如果硬要說些具象的原因 ,只會變的微不足道 ,無法真正
說明我們的愛情 .其實那些都不是最重點 ,而我就是喜歡你 ,全部的全部 .
    喜歡你的善體人意 ,喜歡你不掩飾的真感情 ,喜歡你偶爾對我撒撒嬌 ,喜歡你以我為重心 .那會令我覺得 ,這世間有人如此看重我 ,
我得要更好更好 ,才配的上這份感情 .但是在這之間 ,會有一些要犧牲的東西 ,比方說 ,不能天天來見你 ,接你 .
    但是我想說的 ,還是要感謝你 ,是你給我力量 ,讓我想要變得更好 ,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.
    你是我的幸運 ,我想要就這麼這麼的持續下去 ,我確信只要你離開我 ,你使我變得更好的這件事 ,就變得不重要了 .

    沒有你 ,有什麼也不重要了 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6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